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學深悟透 學以促行

吉林省各部門各單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28日08:3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學深悟透 學以促行

本報訊(記者楊曉艷 徐慕旗 葉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后,我省各部門各單位迅速行動,以多種形式傳達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大家紛紛表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深刻認識和把握全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堅定信心決心,緊密結合我省實際,積極探索創新,以實際行動確保全會精神做實落地。

省市場監督管理廳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要求全體黨員干部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抓緊形成貫徹落實方案,精心組織各黨支部深入學習全會精神,確保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抓好貫徹落實。同時,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完成好當前市場監管各項工作任務結合起來、與科學謀劃今后一個時期的重點工作和主要任務結合起來。要圍繞“6+1”業務體系,聚焦重點工作任務,確保高質量完成目標任務。要科學設定“十四五”工作規劃,精心謀劃明年工作,統籌做好安全生產、扶貧攻堅、掃黑除惡等各方面工作,確保全年的各項部署和貫徹全會精神在全省系統落實落地。

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專題研究貫徹落實工作。會議要求,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十九屆四中全會對金融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結合當前金融重點工作任務,突出抓好對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落實,不斷加快推動吉林金融實現高質量發展。會后,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制訂了《關於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有關工作的方案》。各黨支部組織召開支部黨員大會進行傳達學習,每名黨員干部都做到原原本本地閱讀公報全文,深入領會內涵實質。全局圍繞抓好強服務、穩增長,防風險、保穩定,深改革、添動力等重點任務拿出實實在在的措施辦法,著力提升服務實體經濟能力,支持地方經濟發展。

省審計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會,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全廳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全廳干部職工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黨和國家取得的顯著成就上來,高度統一到全會決策部署上來,高度統一到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審計工作任務上來,勇於擔當擔責,強化制度意識,更好發揮審計在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中的重要作用,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保駕護航,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審計力量。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