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增強使命感責任感 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

甘肅省各部門各單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26日10:5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增強使命感責任感 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

本報蘭州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趙梅 洪文泉 薛硯 楊唯偉)連日來,我省各部門各單位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學習傳達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對貫徹落實全會精神進行動員部署,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扎扎實實做好深化脫貧攻堅、推動高質量發展、生態環境建設等各項工作,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貢獻力量。

省農業農村廳日前召開黨組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全省農業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認識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足功夫。大家紛紛表示,將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實質,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今后要切實推動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在全省農業農村領域落地生根,推進農村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要聚焦重點工作任務,把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與做深做實產業扶貧、大力發展現代絲路寒旱農業和實施鄉村振興等中心工作結合起來,全力做好當前各項工作,不斷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積極破題鄉村振興,確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省水利廳近日召開會議,專題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全省水利系統各級黨組織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動自覺,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會精神的政治意義、歷史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密結合全省水利改革發展實際,在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學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水利改革發展中存在的難點和問題摸清摸透,理清理實工作思路和舉措,認真謀劃當前和2020年水利工作,以釘釘子精神狠抓貫徹落實,以水利改革發展的優異成績檢驗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成效。

省林業和草原局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近日組織集體學習,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林草局主要負責人表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林草系統的重要政治任務。省林草局局直各單位、機關各處室要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全力做好深化脫貧攻堅、生態環境保護、大規模國土綠化、國家公園試點、林區掃黑除惡、全面從嚴治黨等重點工作,找准問題、攻堅克難,確保完成全年任務,奮力譜寫全省林草事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省供銷聯社日前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更好指導供銷合作社深化綜合改革。堅持為農服務根本宗旨,健全基層組織,全面提升服務功能,拓寬經營服務領域,努力成為服務農民生產生活的生力軍和綜合平台,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