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會見統一俄羅斯黨代表團

2019年11月25日17:5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會見統一俄羅斯黨代表團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記者白潔)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由黨的最高委員會主席格雷茲洛夫率領的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代表團。

11月2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由黨的最高委員會主席格雷茲洛夫率領的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代表團。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習近平祝賀統一俄羅斯黨成功舉行第十九次代表大會,歡迎格雷茲洛夫率團來華參加中俄執政黨對話機制第七次會議。習近平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我和普京總統共同宣布發展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共同引領兩國關系朝著守望相助、深度融通、開拓創新、普惠共贏的目標和方向邁進。當前中俄雙方形成有力戰略支撐,對維護世界和平與發展具有重大戰略意義。

習近平表示,中國共產黨和統一俄羅斯黨作為各自國家的執政黨,肩負著推動新時代中俄關系取得更大發展的責任和使命。希望雙方與會代表充分交流溝通,為深化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促進世界和平與繁榮貢獻智慧和力量。

格雷茲洛夫祝賀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成功舉行,感謝習近平會見統一俄羅斯黨代表團,表示近年來俄中關系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蓬勃發展,在解決國際及地區熱點問題中協同努力,取得良好成效。統一俄羅斯黨願與中國共產黨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俄中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進一步發展。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