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湖北省委宣講團在團省委宣講

2019年11月23日14:07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堅定制度自信 確保長治久安

11月22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走進團省委,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社科聯黨組書記喻立平作題為《堅定制度自信 確保長治久安》的宣講報告。

喻立平結合“中國之治”的歷史邏輯、偉大成就和制度圖譜,深入解讀四中全會的精神內涵、歷史與現實意義。他指出,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廣泛涉及到“青少年”“人民團體”等內容,廣大青年朋友、人民團體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信心、保持定力、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為確保國家長治久安、實現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年力量。

團省委直屬機關全體干部職工聽取報告。大家紛紛表示,將切實學深悟透全會精神,進一步發揮好湖北省青年講師團作用,持續宣傳宣講,使全會精神入心入腦。同時注重學用結合,不斷提升共青團參與服務基層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讓全會精神更好落地見效。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