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江西省委宣講團在江西師大宣講

2019年11月23日13:44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在江西師大宣講

11月22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江西師范大學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副秘書長、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省委改革辦副主任沈謙芳作宣講報告。

在兩個多小時的宣講中,沈謙芳從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國國家制度和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和總體目標,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點任務,中央和省委對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要求等六個方面,結合實際進行全面系統、深入淺出的宣講。

通俗易懂的語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論述,引起了與會師生的共鳴。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宣講,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理解和認識,一定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