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江西省委宣講團在南昌大學宣講

駱輝

2019年11月23日13:43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在南昌大學宣講

11月22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走進南昌大學宣講。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彭世東作宣講報告。

彭世東圍繞深刻領會、全面把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深刻領會、全面把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對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加強領導、精心組織推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高校全面落實等三個方面,結合多年教育工作經驗與扎實的理論實踐基礎,對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和生動詮釋。

南昌大學有關負責人表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講為契機,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更加充分認識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更加深刻把握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對辦學治校的新要求。在全校掀起深入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新高潮,不斷助推學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學中作示范,在國家“雙一流”建設中勇爭先。

宣講結束后,彭世東來到南昌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與師生交流了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心得體會。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