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內蒙古自治區宣講團首場報告會在首府舉行

2019年11月23日11:20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內蒙古日報數字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自治區宣講團首場報告會在首府舉行

11月21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宣講團在呼和浩特市舉行首場報告會,自治區宣講團成員、內蒙古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李春暉作宣講報告。

李春暉圍繞“深刻領會黨中央確定全會主題的深謀遠慮”“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和顯著優勢”“四中全會總體要求和總體目標及重點任務”“加強黨對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領導”等方面的內容,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做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2個多小時的宣講,內容豐富,主題鮮明,既有理論高度,又緊密結合了廣大干部群眾的思想和工作實際,鮮活生動的案例、深入淺出地解析、旁征博引的論述,讓聆聽報告的200余領導干部備受啟發和鼓舞,對於大家准確把握、深入領會和認真貫徹全會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呼和浩特市委要求全市各級黨委、黨組,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精心組織開展學習培訓和集中宣講,迅速在全市掀起學習宣傳全會精神的熱潮,切實把廣大干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

當日下午,李春暉走進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興隆巷街道辦事處清泉街社區,解讀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社區黨員干部和群眾代表面對面互動交流,並就居民百姓提出的問題進行回應解答。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