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推進全會精神落實落細

吉林省各部門各單位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22日14:00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推進全會精神落實落細

本報訊(記者李開宇 宋育欣 李曉靜 畢雪)連日來,我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立足崗位,積極推進各項工作落實落細。

省教育廳(省委教育工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連日來多次召開會議,要求全體黨員干部將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全省教育系統的重要政治任務,認真學習領會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等﹔以基層黨組織為單位,全面組織開展學習,並組織各高校迅速傳達學習全會精神。下一步,計劃以省教育廳(省教育工委)名義印發通知,組織指導全省教育系統繼續認真做好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工作,加強研究闡釋,狠抓落實,推進教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省衛生健康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會精神,號召全省衛生健康系統廣大干部職工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堅定信心,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全面貫徹落實新時期衛生健康工作方針,完成新時代賦予的艱巨任務。

省科技廳召開廳黨組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要求全體黨員干部結合實際學習全會精神,全面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不折不扣貫徹執行各項制度,查找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制定出切實可行的措施。深化科技體制機制改革,構建科技創新生態,繼續加強科技創新頂層設計,提升自主創新能力和水平,提高科技促進經濟發展能力,為我省“三個五”發展戰略、中東西“三大板塊”建設、“一主、六雙”產業空間布局提供科技支撐。

省科協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全會精神。會議要求,省科協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進一步明確中央對科協系統提出的政治任務和思想要求、實踐要求,結合實際貫徹落實,切實把中央決策部署轉化為推動我省科協事業發展的實踐,履行好團結引領廣大科技工作者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厚植黨執政的群眾基礎,持續深化科協系統改革,完善體制機制,努力推動科協各項工作取得成效。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