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劉家義: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更好改善人民生活

2019年11月21日15:11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更好改善人民生活

本報濟寧11月20日訊 11月19日至20日,省委書記劉家義輕車簡從,來到濟寧市魚台縣、微山縣,就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加強南四湖生態環境保護,解決好群眾生產生活問題,確保人民安居樂業進行調研。

19日上午,劉家義來到魚台縣王魯鎮大李庄村、張黃鎮袁窪村,進村入戶與干部群眾親切交談,深入了解村民生產生活情況,實地察看村庄規劃、村民暖氣改造、自來水安裝以及農村人居環境。他強調,鄉村振興必須統籌規劃,因地制宜發展產業,積極推進移風易俗,充分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共同打造良好的村容村貌。農村取暖工作一定要實事求是,確保群眾用得起、用得好,能夠溫暖過冬。劉家義還來到張黃鎮中心小學,察看學校教育教學情況,叮囑縣鄉負責同志要努力為學生學習生活創造更好環境。

19日下午,劉家義來到微山縣南陽鎮和微山島鎮,察看漁民生產生活情況,與島上居民深入交流,仔細詢問收入來源、生活方不方便、孩子上學情況,要求各級黨委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認真梳理群眾關心的問題,逐項加以解決,以人民群眾滿意度來檢驗主題教育成效。調研期間,劉家義實地察看了南四湖生態環境保護情況,強調要堅決抓好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實行最嚴格的生態環境保護制度,嚴明生態環境保護責任,強化源頭治理和污染防治,讓生態環境更秀美、人民生活更幸福。(記者 李子路 張國棟)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