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胡和平:學深悟透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為新時代追趕超越作出新貢獻

2019年11月20日15:4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學深悟透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為新時代追趕超越作出新貢獻

11月19日,省委書記胡和平來到延安市洛川縣,向黨員干部宣講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本報記者 宋紅梅攝

本報訊 省委書記胡和平19日來到延安市洛川縣,向黨員干部宣講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學好學深全會精神,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發展的實際成效,為新時代追趕超越作出更大貢獻。

胡和平從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等三個方面,聯系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結合陝西和洛川發展實際,對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他指出,全會專題研究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問題並作出決定,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從政治上、全局上、戰略上作出的重大決策,對於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國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國家治理效能,對於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確保黨和國家興旺發達、長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精心組織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推動全會精神落地生根、見到實效。

胡和平強調,要深學細悟四中全會精神,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用好全會《決定》輔導讀本等學習材料,精心組織學習培訓,引導干部群眾全面准確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要扎實搞好宣傳宣講,深入解讀全會精神,跟進報道各級學習貫徹進展,推動全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全面深化改革、完善社會治理結合起來,與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與穩定經濟增長、鞏固脫貧成果、推進鄉村振興、加強生態保護、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等重點工作結合起來,促進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延安市委書記徐新榮,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盧建軍參加宣講。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