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深學篤行全會精神 立足崗位貢獻力量——寧夏回族自治區各部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20日14:02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深學篤行全會精神 立足崗位貢獻力量

本報訊 連日來,自治區各部門通過多種方式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領會全會核心要義。大家表示,要科學謀劃、精心組織,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把全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闡釋好。

自治區黨校(寧夏行政學院)圍繞全會精神的主要內容、精神實質,充實完善教學課程內容,搞好課程內容的結合融合,推動全會精神進課堂、進教材、進學員頭腦。圍繞全會提出的重大思想觀點、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自治區黨校主動發聲宣傳,列出一批重點選題,組織精干力量進行攻關,努力形成更多對策研究成果,為自治區黨委、政府決策部署提供重要參考。統籌力量與資源,與有關部門聯合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推進理論研究和理論宣傳工作。充分利用校刊、校報、校網、“兩微一端”等宣傳平台,積極創新宣傳形式和載體,全方位、多層次宣傳解讀全會精神,擴大正面輿論氛圍。

寧夏大學要求,各基層黨組織豐富學習形式,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推動全會精神入心入腦。要營造氛圍,進行廣泛宣傳,形成良好的輿論導向和氛圍。各級領導干部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做制度的踐行者、制度執行的帶頭人,要對各自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問題梳理出具體的管理辦法,做好規劃,打破學院、學科壁壘,加強治理結構、治學體系、監督體系建設,推動治理能力和治理體系的現代化。要結合實際,學用結合,為學校內涵式發展保駕護航。

自治區文聯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安排貫徹落實意見。大家紛紛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做好年底各項收尾工作,謀劃好明年各項重點工作。要把全會精神貫穿到工作任務中,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意識,做好文藝志願服務工作,深入基層一線,把文藝惠民工程做到群眾中去,用文藝作品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推動工作走實走深,不斷提升文藝工作者的工作熱情。

寧夏社科聯干部職工認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充分體現了人民意願,是國家長治久安的有力保障。近來,寧夏社科聯組織專家學者撰寫有深度、有分量、有價值的理論評論文章和調研報告,在黨報黨刊上刊發,深入開展全會精神的闡釋和解讀。充分發揮社科聯宣傳平台作用,在《學者》雜志和寧夏社科界網站上刊發全會精神宣傳和解讀等方面內容,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不斷引向深入。

(記者 李志廷 王剛 張賀)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