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中共廣東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11月25日至26日在廣州召開

粵宗

2019年11月19日11:11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中共廣東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 11月25日至26日在廣州召開

近日,省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八次全體會議將於11月25日至26日在廣州召開,會期2天。

本次全會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動《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意見》落地落實,全省動員、舉全省之力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

本次全會的主要議程有:一是省委書記李希代表省委常委會向全會作報告﹔二是省長馬興瑞就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作專題講話﹔三是審議有關文件稿﹔四是審議通過全會《決議》。

目前全會各項准備工作就緒。將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持勤儉節約辦會,確保會議務實高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