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黨的對外工作70年

中聯部和江西省委將在南昌舉辦“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

2019年11月18日08:0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原標題:中聯部和江西省委將在南昌舉辦“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

人民網南昌11月17日電(記者 秦海峰)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江西省委將於本月20日至22日在南昌舉辦“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西的實踐”專題宣介會。

這是“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系列之中的第十次專題宣介會。這次宣介會的主題是“為人民謀幸福:政黨的使命”。截至目前,共有來自60多個國家、50多個政黨大約350名外賓應邀參加江西宣介會。在此期間,還將舉行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介會。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發言人、信息傳播局局長胡兆明介紹,江西宣介會首次從政黨的根本使命角度,介紹我們的執政理念,首次場內場外同步宣介我們黨的政策和理。此外,此次宣介會還首次安排了外賓對話環節,邀請中央電視台知名主持人來主持,並且通過中央電視台的媒體平台,向國內外現場直播。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作為負責黨的對外工作的職能部門,“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地方黨委的實踐”專題宣介會是中聯部主辦的品牌活動,目的是為各國執政黨提供深入了解中國的新渠道,也為各國政黨交流治國理政經驗提供新的平台。

自2017年創立以來,中聯部已和9個省(區、市)的地方黨委一起成功舉辦9場專題宣介會,面向外國政黨政要,介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中國的生動實踐,講述中共治國理政的精彩故事,受到外國政黨的歡迎和認可。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相關專題
· 黨的對外工作70年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