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山東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立

趙琳

2019年11月15日14:36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立

本報濟南11月14日訊 山東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立暨宣講工作動員會今天召開。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關志鷗出席並講話。

關志鷗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省委宣講團成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做好全會精神宣講工作。要緊緊圍繞全會《決定》,吃透精神實質、掌握核心要義,著力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講清楚講透徹,著力把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和加強黨的領導講清楚講透徹,做到全面准確、科學嚴謹。全省各部門、各單位要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組織、迅速啟動,高質量做好宣講工作,推動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

我省精心遴選政治素質高、理論水平深厚、實踐經驗豐富的28名領導干部和專家學者組成省委宣講團,18日起分赴各市和高校、企業開展宣講。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