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浙江省委宣講團將赴各地宣講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15日14:30    來源:浙江日報

本報杭州11月14日訊 (記者 翁浩浩) 11月14日,我省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會並進行集中備課。接下來,省委宣講團將分赴全省11個設區市及其縣(市、區)和高校、企業、農村、社區等基層一線,深入宣講全會精神。

組建省委宣講團、集中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我省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也是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舉措和有效途徑。省委宣講團由省直有關單位負責人組成。

省委宣講團將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決定》,重點將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全會《決定》是發揚黨內民主、集中全黨智慧的結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和總體目標,全會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論觀點和重大改革舉措,加強黨對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領導,浙江在“八八戰略”指引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的重要體現等八個方面講清楚講透徹。

動員會要求,省委宣講團要深入學習、精心備課,把准基調、把握分寸,講好故事、增強實效,讓宣講接地氣、冒熱氣、添生氣,推動全會精神更好地“飛入尋常百姓家”。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