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西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在南昌舉行

2019年11月15日09: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15日電 (王珂園)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發言人胡兆明15日在北京宣布,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江西省委共同主辦的“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西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於11月20日至22日在江西南昌舉行,其間還將舉辦中國共產黨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介會。預計將有來自60多個國家的300多名政黨領導人及代表出席上述活動。

“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旨在向外國政黨政要介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地方黨委在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戰略部署方面的實踐和成效,幫助國際社會深入了解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中國的新發展。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相關專題
· 黨的對外工作70年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