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山東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基層宣講骨干培訓班舉辦

2019年11月14日16:27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全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基層宣講骨干培訓班舉辦

本報濟南訊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培訓基層理論宣講骨干、開展好集中宣講和常態化宣講,11月12日至13日,省委宣傳部、省委講師團在濟南舉辦全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基層宣講骨干培訓班。

各市、有關企業黨委宣傳部分管理論工作的副部長、講師團團長、理論科(處)長,省委省直機關工委宣傳部、省總工會宣傳部、團省委宣傳部、省婦聯宣傳部、省教育廳(省委教育工委)宣教處、省國資委黨委宣傳與群眾工作處負責人,各市講師團宣講骨干,部分縣(市、區)黨委宣傳部部長、分管理論工作的同志,部分鄉鎮、街道黨委宣傳干部,優秀百姓宣講員,山東省宣講工作者協會部分會員,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分中心(站、所)宣講骨干等,共計190余名宣講骨干參加培訓。

培訓班要求,要切實增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扛起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任務。充分發揮領導干部帶頭示范作用,豐富宣講載體、拓寬宣講渠道,創新宣講方式方法,在全省迅速興起集中宣講熱潮。注重和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全省理論大眾化示范點、全省理論宣講基地建設結合,和“雙百結對聯動”“五支隊伍進高校”“百姓宣講”等常規性宣講工作結合,和現代化的傳播形式結合,有序開展常態化宣講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通過學習,要做到聯系實際思考,學深悟透做實,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扎實的作風投入到宣講工作中去,為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貢獻力量。(記者 趙琳)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