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江蘇省動員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

2019年11月14日14:4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動員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

本報訊 (記者 陳月飛) 13日,全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動員會在南京召開,對做好全會精神宣講工作進行動員部署。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燕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目前,由我省有關領導干部和專家學者56人組成的省委宣講團已正式組建,從15日起將深入各設區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全國和省級試點縣(市、區)以及省級機關、部省屬企業、主要高校和鄉鎮(街道)、村(社區)等集中宣講200場。

王燕文在動員會上指出,中央和省委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高度重視,對做好全會精神宣講工作提出明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從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把新時代改革開放推向前進和應對風險挑戰、贏得主動的高度,充分認識全會的重大意義,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扎實做好全會精神宣講工作。要注重融會貫通,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的理解把握,深入宣講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講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入宣講全會《決定》是發揚黨內民主、集中全黨智慧的結晶,深入宣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的顯著優勢,深入宣講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深入宣講全會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論觀點和重大改革舉措,深入宣講加強黨對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領導,深入宣講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要求。要做好扎實准備,高質量高水平完成宣講任務,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落地生根。

省委宣講團成員現場聽取了中央宣講團在我省的宣講報告,並就開展好全會精神宣講工作進行研討和交流。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