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北京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立

2019年11月14日13:4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立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昨天,北京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為宣講團作動員,對全市宣講工作進行部署。

杜飛進指出,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集中開展宣講活動,對促進全會精神廣泛宣傳普及、凝聚首都黨員干部群眾的思想共識、更好落實全會提出的各項任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講話精神,根據全會《決定》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提綱》,全面准確宣講全會精神。要認真學習原文,做好集體備課,把握方向導向,注重宣講實效,全力以赴做好宣講工作,推動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推動首都黨員干部群眾更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全市宣講活動將從市領導帶頭宣講、市宣講團集中宣講、特色宣講等6個層面開展。參照中央做法,市委精心遴選政治素質好、理論水平高、宣講能力強的黨員領導干部和專家學者組成市宣講團,即日起集體備課,從11月中旬起深入全市各區、各系統開展宣講。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