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巴音朝魯:推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入腦入心

2019年11月13日14:5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推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入腦入心

  本報11月12日訊(記者曹夢南 繆友銀)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來我省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巡視組副部級巡視專員苗慶旺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苗慶旺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對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現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是我們必須抓緊抓好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中央宣講團來我省開展集中宣講,必將有力指導和幫助我們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推向一個新的高度。我們將以這次宣講為契機,認真抓好理論中心組學習、集中宣講、新聞媒體宣傳等方面工作,推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厚植基層、入腦入心,在吉林更好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苗慶旺說,吉林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措施有力,成效顯著。宣講團將按照中央的統一部署和要求,緊扣主題,聯系實際,深入基層,認真做好全會精神的宣講工作。

  張安順、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