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抵達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

2019年11月13日09:2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抵達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

新華社巴西利亞11月12日電(記者陳威華 陸佳飛)當地時間11月12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

當地時間11月12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步下舷梯后,巴西政府高級官員在舷梯旁迎接。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步下舷梯,巴西政府高級官員在舷梯旁迎接。巴西空軍基地司令向習近平夫婦敬禮,空軍號手吹號致敬。禮兵沿紅地毯兩側列隊,行注目禮。

丁薛祥、楊潔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員同機抵達。

當地時間11月12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步出專機艙門。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也到機場迎接。

習近平是在結束對希臘的國事訪問后抵達巴西利亞的。離開雅典時,希臘外交部長登迪亞斯到機場送行。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