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黃坤明:大力弘揚雷鋒精神 推動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蓬勃發展

2019年11月13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沈陽11月12日電  11月12日,學雷鋒和志願服務座談會在遼寧省撫順市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雷鋒和志願服務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新時代大力弘揚雷鋒精神,不斷健全志願服務體系,在全社會形成人人學雷鋒、人人做雷鋒的生動局面。

黃坤明指出,雷鋒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幟,是中華民族的寶貴精神財富。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要深刻把握堅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懷、踐行奉獻精神、投身民族復興的思想內涵,引導人們堅定“四個自信”,弘揚無私奉獻、團結互助的理念,自覺服務社會、服務人民,在推動國家發展和社會文明進步中彰顯價值、作出貢獻。

黃坤明強調,新時代學雷鋒志願服務使命更加重大、舞台更加寬廣。要立足新時代新要求,自覺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當好推動黨的創新理論落地生根的傳播者、踐行者,在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需求中送溫暖、獻愛心,在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樹新風、育新人,在推進社會治理現代化中揚正氣、促和諧。要堅持守正創新,構建常態化工作機制,推動全民參與,拓展服務陣地,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綻放新光芒。

會前,黃坤明參觀了雷鋒紀念館。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3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