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統一思想行動 貢獻智慧力量

吉林省各部門各單位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13日14:53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統一思想行動 貢獻智慧力量

本報訊(記者馬璐 王瑞)連日來,我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

11月5日,省廣電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傳達學習和貫徹落實。全局廣大黨員干部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局直各黨委(支部)、機關各支部組織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地學習全會公報,切實了解掌握全會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內容﹔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與抓好各項廣播電視重點任務緊密結合起來,確保全會精神落地落實。

11月8日,省文聯召開黨組理論中心組2019年度第九次集體學習(擴大)會,重點學習傳達了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做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工作的通知》。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省文聯將把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重點學習公報中有關文化建設方面的內容,確保把全會精神傳達好、學習好、貫徹好。文藝工作者繼續肩負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書寫吉林文藝發展新篇章。

連日來,長影集團全體黨員干部員工不斷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他們表示,將以全會精神為統領,發揚“電影搖籃”精神,在正本清源上展現新擔當,在守正創新上實現新作為。自覺擔大任、當先鋒、打頭陣,堅持“三精”標准,聚焦現實題材,把“四個謳歌”作為電影創作的永恆主題,始終把電影的社會效益放在首位。聚焦實現“中國夢”這個主題,講好新時代“中國故事”,努力創作更多更好的影片,為黨為祖國謳歌,為人民寫意抒懷,以實際行動書寫偉大時代新篇章。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