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進事業發展的實際行動

甘肅省各部門各單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13日11: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進事業發展的實際行動

本報蘭州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嚴存義 杜雪琴 曹立萍)我省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進事業發展的實際行動,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貢獻力量。

11月7日下午,省財政廳召開黨組理論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財政廳負責人表示,財政系統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扎實抓好全會精神的學習教育和貫徹落實,緊扣建立現代財政制度目標,不斷在完善財政體制、預算制度上下功夫,積極探索完善為民理財、依法理財、科學理財的制度體系。繼續推進省與市縣財政事權和支出責任劃分改革,健全省對市縣轉移支付制度,深化省財政直管縣體制改革,進一步加大對財政困難地區支持力度,加快建立權責清晰、財力協調、區域均衡的省與市縣財政關系,深化預算績效管理改革,加快建成全方位、全過程、全覆蓋的預算績效管理體系,推動財政資金聚力增效,提高公共服務供給質量,增強政府公信力和執行力,為重大財稅政策落實保駕護航。

11月7日,省住建廳召開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會,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省住建廳系統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我省住建事業發展的具體舉措和生動實踐,統籌推進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工作,著力防范化解房地產市場風險、完善住房保障體系、加強城鄉建設管理,努力改善城鎮居民的住房條件,不斷完善城市綜合服務功能,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奮力開創全省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11月4日,省民航機場集團召開黨委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集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和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實質,迅速把全會精神傳達貫徹到基層一線、基層班組。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和工作實際結合起來,全面抓好貫徹落實,對照年初簽訂的目標責任書和各項考核指標,牢牢抓住運輸生產指標、安全生產底線、經營效益目標、三期擴建前期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不放鬆,確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項工作目標任務。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