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湖北省委宣講團動員會召開

2019年11月13日08:23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會召開

湖北日報訊 (記者 張泉)11月12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宣講內容,把全省人民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王艷玲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一次具有開創性、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強調要把宣講作為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的集中宣傳教育、作為堅定全省黨員群眾制度自信的集中宣傳教育,以高度政治責任感使命感開展宣講。要把堅定制度自信貫穿宣講工作始終,講清楚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以來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講清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顯著優勢,講清楚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講清楚黨的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征和最大的制度優勢,也是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治理能力現代化最根本的政治保証,講清楚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要求。宣講團成員要系統研學,集中備課,精心宣講,突出實效,推動全會精神在荊楚大地深入人心。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