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西藏自治區宣講

2019年11月13日19: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西藏自治區宣講

新華社拉薩11月13日電(記者侯捷、曹鵬遠)13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西藏自治區拉薩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民政部副部長詹成付作宣講報告,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杰主持。

13日上午,自治區黨政機關、駐藏部隊、高等院校、街道基層等900多位聽眾來到現場聆聽報告。詹成付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對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深入、全面准確的闡釋和解讀,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13日下午,中央宣講團一行來到西藏大學納金校區交流互動。西藏大學、西藏藏醫藥大學、西藏職業技術學院等學校的師生代表向中央宣講團踴躍提問。詹成付針對就業、藏醫藥產業發展等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