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南宣講

2019年11月13日19:5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南宣講

新華社鄭州11月13日電(記者韓朝陽)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3日在河南省鄭州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舒啟明作宣講報告和基層宣講。

13日上午,舒啟明在河南省人民會堂作宣講報告。他圍繞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基本情況和重大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確保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布置的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六個方面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河南黨員干部及各界代表約2200人在主會場聆聽了報告。

13日下午,舒啟明一行走進林州市黃華鎮廟荒村,與農戶、基層黨員干部等進行宣講交流。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