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中央宣講團在江蘇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13日19:5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央宣講團在江蘇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新華社南京11月13日電(記者沈汝發)13日上午,中央宣講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南京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江金權作宣講報告。

在兩個半小時的宣講報告中,江金權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裡程碑》為題,從關於四中全會的成果和社會各界的評價,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等五個方面,對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深入、全面准確的闡釋解讀。

宣講報告會採用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各設區市、縣(市、區)設分會場。江蘇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代表等在南京主會場聽取了宣講報告。

13日下午,江金權來到南京市鼓樓區新門口社區、中車南京浦鎮車輛有限公司車間一線,與社區居民、企業職工代表等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互動交流,面對面開展全會精神宣講。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