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吉林宣講

2019年11月13日17:3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吉林宣講

新華社長春11月13日電(記者周立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3日在吉林省長春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巡視組副部級巡視專員苗慶旺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苗慶旺聚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通過的《決定》,從多方面闡述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和主要內容,並對堅持和完善黨的領導制度體系、黨和國家監督體系等作了深入解讀。

苗慶旺表示,國家治理的關鍵是治權,治權離不開監督。這次全會將“堅持和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作為一部分予以部署,從而明確了監督體系在國家制度和治理體系中的重要地位,這是黨中央統攬全局作出的一項戰略決策。

吉林省省級領導同志,原省級老同志,駐省中直各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在長春的大專院校負責同志以及全省各界群眾代表,師生代表等千余人參加了報告會。當日下午,苗慶旺到吉林大學宣講並與師生進行了互動。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