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林鐸: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質 投身火熱實踐創造新的業績

2019年11月12日10:3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質 投身火熱實踐創造新的業績

本報蘭州11月11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崔亞明)2019年秋季學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11日上午在省委黨校開班。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強調,全省廣大干部特別是年輕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准確掌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年輕干部的期望和囑托,不忘初心使命,對黨絕對忠誠,提高能力素質,奮力投身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火熱實踐,努力干出一番無愧於黨、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新業績。

省委副書記孫偉主持開班式。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元平,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嘉毅出席。

林鐸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省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按照黨中央指明的方向堅決抓好貫徹落實。要按照全會作出的決策部署,切實增強制度的執行力和貫徹力,進一步在完善制度機制、健全工作體系、提升治理能力上作出探索和努力,一以貫之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見效。

林鐸強調,習近平總書記今年8月視察甘肅發表的重要講話、作出的重要指示,同2013年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同今年全國兩會參加甘肅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同對我省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脈相承、緊密聯系、相互貫通,共同構成了對甘肅工作的完整指導體系。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我省全部工作都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為統攬,緊緊圍繞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這個總目標,推動經濟實力邁上新台階、改革開放構建新格局、生態建設取得新進展、城市鄉村呈現新面貌、人民群眾過上新生活。

林鐸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加強年輕干部隊伍建設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論述、提出了一系列明確要求。廣大干部特別是年輕干部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強化理論武裝、對黨絕對忠誠、主動擔當作為、增強斗爭本領、保持清廉本色等方面走在前列,不辜負組織的培養和重托,真正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林鐸強調,培養選拔年輕干部,事關黨的事業薪火相傳,事關國家長治久安,事關富民興隴事業。全省各級黨委和組織部門要高度重視發現、培養和選拔優秀年輕干部,堅持把政治標准放在首位,堅持正確選人用人導向,促進更多年輕優秀干部脫穎而出,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