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首場報告會舉行 許其亮張又俠會見報告團成員並聽取報告

2019年11月12日13:3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首場報告會舉行 許其亮張又俠會見報告團成員並聽取報告

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記者梅世雄)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12日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在會見報告團成員時強調,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是當前全黨全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各級要切實用全會精神特別是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斗。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苗華、張升民參加。

許其亮指出,這次全會時機重要、意義重大,要聚焦會議主題、突出重點內容、體現軍隊特色,融會貫通搞好闡釋解讀。要在全面、深入、鮮活上下功夫,引導官兵深刻理解、堅決貫徹全會精神,尤其要把堅持和完善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制度的意義、內涵和要求講深透,確保全軍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

張又俠指出,全會精神宣講是嚴肅的政治任務,要帶著政治責任講政治要求,帶著制度自信講制度創新,把黨中央、習主席的決策部署和堅定決心及時傳達給部隊。要全面、准確、深入搞好宣講,以效果為導向,讓理論精准對焦問題、深度對接實踐,引導各級聯系實際、學以致用,推動軍隊建設不斷開創新局面。

報告會后,宣講團成員將分赴全軍各大單位巡回宣講。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