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深刻領會豐富內涵 全面把握工作要求

青海省直各單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12日10:47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深刻領會豐富內涵 全面把握工作要求

本報訊 (記者 花木嵯) “堅定信心,保持定力,銳意進取,開拓創新!”連日來,省直各單位通過黨委黨組會、中心組學習會等各種方式,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各單位一致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青海篇章而努力奮斗。

各單位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我們黨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我國處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裡程碑意義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決定》,是推動實現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件。各單位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省委常委會會議和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的要求,把學習領會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務,深刻領會豐富內涵,全面把握工作要求,按照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做好政府各項工作。

按照“學習是基礎、領會是關鍵、宣傳是手段、落實是目的”的要求,省直各單位迅速行動起來,推動學習領會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不斷走深走心走實。各單位紛紛表示,要把學全會精神作為黨的理論武裝工作的重點任務,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制定周密的學習培訓計劃,認真學習,細致研讀,深入思考,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切實把全會精神吃透、把准,迅速把十九屆四中全會的精神傳達到每一個基層黨組織、每一名黨員干部,確保取得扎扎實實的效果。

2019年是“政策落實年”。省直各單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強大動力,緊密聯系工作實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及早研究謀劃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規劃,不斷開創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局面。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