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南宣講

2019年11月12日19:0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南宣講

新華社長沙11月12日電(記者譚暢)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2日在長沙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編辦副主任吳知論作宣講報告,並深入基層與干部群眾座談。

12日上午,吳知論在湖南省人民會堂作宣講報告。他介紹了《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起草背景、主要內容等,闡明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重大意義、重點任務。他還結合實例,闡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並就如何落實決定要求作了解讀。報告會后,吳知論還與現場干部、學者等進行了互動交流。

當天下午,吳知論來到長沙縣開慧鎮錫福村與基層干部群眾座談。“《決定》對我們普通農民來說會產生哪些影響呢?”“農村的醫療保障會有什麼改變?”基層干部群眾圍繞基層群眾自治、社會治理和服務、紅色文化等話題踴躍提問,吳知論一一作答。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