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四中全會精神在基層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東宣講

2019年11月12日19: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東宣講

新華社濟南11月12日電(記者閆祥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2日在山東省濟南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財經委員會辦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韓文秀作了宣講報告,並與基層干部職工進行了交流。

12日上午進行的報告會主會場設在山東會堂,山東各市、縣(市、區)設分會場。約3.4萬人在主會場和各分會場聽取報告。

韓文秀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全會審議通過的決定的時代背景、形成過程和框架結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准確把握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四個方面,進行了深刻闡釋和詳細解讀。

12日下午,韓文秀在浪潮集團進行座談宣講,並與浪潮集團干部職工代表進行了互動交流。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