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中央宣講團在福建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12日16: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央宣講團在福建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新華社福州11月12日電(記者秦宏)12日上午,中央宣講團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張來明在福建會堂作宣講報告。

張來明圍繞“認准歷史方位”“堅定制度自信”“增強制度自覺”三個方面,立足中國放眼世界,深入闡釋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的時代背景和重大意義,系統解讀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分析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主要任務。

來自福建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街鎮基層的1500多名黨員干部群眾參加了報告會。會后,張來明還與福建省理論工作者、高校學生代表進行了面對面的問答互動,並赴基層一線繼續開展宣講活動。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