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巴音朝魯:不斷加快企業轉型升級 共同推動新時代吉林振興

2019年11月11日08:4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不斷加快企業轉型升級 共同推動新時代吉林振興

本報11月10日訊(記者曹夢南 繆友銀 黃鷺)今天,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首鋼集團董事長張功焰一行。

巴音朝魯歡迎張功焰一行到來。他說,首鋼集團重組通鋼以來,在資金、技術、項目、人才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促進了企業不斷向前發展。當前,吉林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加快創新驅動發展,加快新舊動能轉換,老工業基地高質量發展動能和優勢在不斷聚集。希望首鋼集團在現有的合作基礎上,進一步落實好京吉戰略合作協議,繼續加大投入力度,不斷推動我省相關企業管理升級和技術改造。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首鋼發展,以更大的熱忱、更優的環境、更好的服務,促進各項工作順利進行,共同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景俊海在與張功焰進行項目會談時說,首鋼通鋼公司債務優化是京吉戰略合作的重要內容。要重整旗鼓再出發,堅持壓茬規范推進市場化、法治化債轉股,權衡利弊優化方案,確保有利於穩定發展,保障各方面合法權益。希望首鋼集團持續關注吉林,再投資、再融資、再發展,推動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張功焰對省委、省政府給予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吉林老工業基地轉型發展基礎好、后勁足。我們將充分發揮內部優勢資源,加強各領域支持力度,為吉林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張安順、吳靖平、王志厚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