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切實強化制度意識 帶頭維護制度權威

青海省委常委所在部門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11日15:14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切實強化制度意識 帶頭維護制度權威

本報訊 (記者 薛軍) 連日來,省委常委所在部門通過召開中心組學習會、專題學習會、黨員干部學習會等形式,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結合各部門實際,對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的戰略眼光和強烈的歷史擔當,充分反映了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眾的新期待,必將對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制度優勢轉化為國家治理效能,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要把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採取扎實有效措施,將全會精神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到當前和今后各項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認識和把握全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真正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獲,在學習全會精神中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領導干部帶頭,帶頭學習、帶頭思考、帶頭交流、帶頭貫徹,切實強化制度意識,帶頭維護制度權威,做制度執行的表率,嚴格按照制度履行職責、行使權力、開展工作。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切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提出的重大任務上來,緊密結合我省實際,積極探索創新,提升治理效能,確保全會確定的目標和任務全面落實到位,向著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目標邁出更加堅實步伐。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