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湖南株洲:加快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2019年11月11日08:51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株洲:加快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湖南日報11月10日訊(記者 李偉鋒)日前,株洲市相繼召開市委常委會議、市政府常務會議,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株洲市委書記毛騰飛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一次具有開創性和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上應該“堅持和鞏固什麼、完善和發展什麼”這個重大政治問題,為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

株洲市委要求在全市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突出學習領會,突出宣傳宣講,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用全會精神凝聚人心、增進共識,推動廣大黨員、干部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結合株洲實際,繼續深化各領域各方面體制機制改革,加快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加快建成“一谷三區”、加快實現基本現代化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要做執行制度的模范,自覺尊崇制度、嚴格執行制度、堅決維護制度,確保黨中央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在株洲落地生根。要把落實四中全會精神轉化為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著力打好三大攻堅戰,統籌做好就業、教育、醫療、社保等民生工作,切實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