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全國婦女手工創業創新大賽總決賽在武漢舉行

2019年11月09日14:2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婦女手工創業創新大賽總決賽在武漢舉行

  新華社武漢11月8日電(記者譚元斌)“建行杯”全國婦女手工創業創新大賽總決賽7日至8日在武漢舉行。這項大賽自今年5月啟動以來,吸引全國上千個項目參賽,輻射帶動近百萬婦女就業創業。

  全國婦女手工創業創新大賽由全國婦聯和湖北省政府共同主辦,旨在搭建婦女手工創業創新服務平台,激勵廣大婦女釋放創業熱情、創新活力和創造潛能,弘揚傳承手工傳統文化。

  總決賽現場,32個晉級項目經過了路演、答辯等環節。最終,12個項目分獲創意獎、創新獎、傳承獎、公益獎四類獎項的金、銀、銅獎,20個項目獲優秀獎。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頒獎儀式。

  據主辦方介紹,“建行杯”全國婦女手工創業創新大賽分東西南北中5個分賽區,共計吸引繡、染、編、織、雕、畫、剪、刻等多個手工領域的1197個項目參賽。總決賽期間,同步舉行大賽優秀手工作品展。(完)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