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統一思想和行動 貫徹好黨中央重大決策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各部門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張雲梅

2019年11月08日10:40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統一思想和行動 貫徹好黨中央重大決策

本報綜合消息 11月6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分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自治區黨委政法委:

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不懈奮斗

6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君正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政法委要堅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作為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的重點內容,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增強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結合起來,持續打好“組合拳”,扎扎實實貫徹好黨中央重大決策,落實自治區黨委各項工作部署。要發揮典型引路作用,堅持政法工作行之有效的制度、方法,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為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而不懈奮斗。

自治區黨委辦公廳:

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6日,自治區黨委辦公廳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自治區黨委常委、代理秘書長沙爾合提·阿汗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辦公廳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在深入學習上下功夫,走在前、作表率,帶頭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掌握全會精神的實質和精髓,不斷增強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會議要求,要把握重點,在緊密結合上下功夫,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結合起來,與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謀劃好明年工作結合起來,扎實做好“三服務三確保”工作,努力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