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展現新氣象 實現新作為

吉林省各部門各單位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08日10:3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展現新氣象 實現新作為

本報訊(王環宇 記者 粘青 陳沫 陳婷婷)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閉幕后,我省各部門各單位隨即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會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為全黨的一項重大戰略任務,在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不斷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

11月4日,省委統戰部召開部務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常委、統戰部長李景浩主持會議並講話。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統一戰線的重要政治任務,確保全會精神在我省統戰各領域工作中、在我省廣大統戰成員中得到貫徹落實。要把握大團結大聯合本質要求,廣泛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強大力量支持。要始終堅持處理好一致性和多樣性關系,著力協調和處理“五大關系”,在維護團結和諧穩定上下功夫。要不斷完善改進工作方式方法,進一步適應新形勢、探索新思路、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不斷提升統一戰線服務國家治理體系現代化的能力和水平。

11月1日,長春海關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並對長春海關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安排部署。會議指出,要充分認識十九屆四中全會重要意義,自覺把海關工作納入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大局,深入推進“五關建設”,著力提升海關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切實維護國門安全,支持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11月7日,省林業和草原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指出,全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工作實際,迅速組織傳達學習,把廣大黨員干部的思想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確保全會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在省林草局落地生根,推進林草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