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不斷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甘肅省各地各部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08日08:5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不斷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本報蘭州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嚴存義 齊興福 杜雪琴)連日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我省各地各部門引起熱烈反響。全省各地各部門黨員干部通過多種方式認真學習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定制度自信,不斷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沿著黨和人民開辟的正確道路,保持定力,開拓創新,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磅礡力量。

全省工信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全力抓好傳統產業結構調整、工業園區建設、培育新產業等重點工作,努力推動全省工業和信息化高質量發展,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撐。

11月1日,甘肅省稅務局黨委召開專題會議,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堅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領學,堅持壓實責任、聯系實際學,著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將學習四中全會精神與履職盡責、提升執行力相結合,落實各項稅收制度,做實做細優化營商環境、落實減稅降費、規范稅收執法等各項工作,努力提升納稅人獲得感,確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務。將四中全會提出的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思路轉化為指導稅收事業發展、推動明年稅收工作的具體舉措,在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11月4日,蘭州海關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干部職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激發出的熱情轉化為改革創新的動力,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壓縮通關時長,提升企業獲得感全力推動“兩步申報”“兩輪驅動”“兩段准入”“兩類通關”“兩區優化”等改革,提高海關監管效能,促進甘肅開放平台和開放通道建設,推動構建全面開放新格局。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