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思維導圖來了!這次帶你學習四中全會《決定》

2019年11月08日09:1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2019年10月31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這是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的行動綱領和政治宣示。  

全會《決定》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寫下了歷史篇章,為佔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東方大國開辟國家治理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也為人類社會制度文明貢獻了中國智慧。(全會《決定》全文)

近兩萬字的全會《決定》應該怎麼學?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繪制了這張思維導圖為你劃重點!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相關報道


收好這張思維導圖,一起學習四中全會公報

一文速覽!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要點摘編

聚焦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高頻詞:“制度”出現77次

(責編:周洪業、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