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全國婦聯“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落幕

2019年11月07日09:5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婦聯“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落幕

新華社南京11月6日電(記者王恆志)歷時7個月的全國婦聯“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6日在江蘇徐州舉行全國總結活動,並對表現突出的單位進行表彰,全新改版升級的中國婦女網當日也正式上線。

今年以來,全國婦聯發起了“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組織動員各族各界婦女“唱響祖國頌歌、講好中國故事、寫出家國情懷、獻禮祖國華誕”。從4月13日全國千個基層社區“婦女之家”拉開“唱講寫獻”的序幕,到長征路上“家國情懷”故事匯的生動演繹,再到“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家國情懷”全國演講比賽的精彩呈現,過去7個月裡,在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一場場創新形式、全景視角的活動吸引數千萬干部群眾傾情參與。

6日的全國總結活動同樣形式多樣,最美奮斗者中國女排隊員張常寧、陳展現場講述祖國至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女排精神”﹔情景表演《兩個人的海島》致敬時代楷模王繼才、王仕花守護小島32年,珍藏兩百多面國旗的家國情懷﹔演講《綠水青山》《一輩子 一條路》講述榆林女子民兵治沙連堅守60年植樹造林、“當代女愚公”鄧迎香13年鑿山建路拔窮根的感人故事……

為了給女性網民打造全新的“網上家園”,全國婦聯6日還宣布全新改版升級的中國婦女網正式上線。

總結活動上,北京市婦聯、江蘇省婦聯、廣東省婦聯獲得“突出貢獻”單位,此外“最佳創意”“最佳傳播”“最佳人氣”“優秀創意”也各有歸屬。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