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對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成功舉辦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認真做好總結和表彰工作 發揚成績凝神聚力

2019年11月07日17:0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對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成功舉辦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認真做好總結和表彰工作 發揚成績凝神聚力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成功舉辦作出重要指示強調,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成功舉辦,體現了中國氣派、軍人特色,實現了“辦賽水平一流、參賽成績一流”目標。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這次國際軍事體育盛會的成功舉辦,向世界展示了新時代的中國形象,宣示了中國和平發展主張。這是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領導下,組委會、軍地各有關方面共同努力的結果。湖北省及武漢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精心組織、精益求精,廣大市民以主人翁姿態熱情參與、積極奉獻,為軍運會圓滿成功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指出,各有關方面要認真做好總結和表彰工作,發揚成績,凝神聚力,激勵廣大干部群眾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行,來自109個國家的9300余名軍體健兒參賽。運動會設置了27個大項、329個小項的比賽,各國軍人運動員以頑強的毅力挑戰極限、攀越新高,共打破7項世界紀錄、85項國際軍體紀錄。中國人民解放軍體育代表團共獲得133枚金牌、64枚銀牌、42枚銅牌,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實現中國隊在世界軍人運動會賽場比賽成績歷史性突破。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