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19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19年11月07日07: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6日電  (記者孟祥夫)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6日舉行2019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425人。畢業典禮上,4位學員代表發言。大家一致反映,通過黨校培訓,全面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接受系統的黨的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四個意識”更加牢固、“四個自信”更加堅定、“兩個維護”更加堅決。學習期間,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的成功舉辦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勝利召開,進一步增強了推進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信念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要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踐行初心使命的強大動力,帶頭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帶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勇於擔當作為,奮力開拓進取,為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07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