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切實把全會精神落實到行動上、貫徹到工作中

陝西省各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07日08:0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切實把全會精神落實到行動上、貫徹到工作中

本報訊 (記者 武丹 楊光 霍海澎 郭詩夢 盧萌 程剛 見習記者 王佳偉)連日來,我省各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抓好當前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切實把全會精神落實到行動上、貫徹到工作中,以良好的工作實績檢驗學習貫徹成效。

11月1日,渭南市委召開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研究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提出的重要任務上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抓好當前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對照年度目標任務,統籌推進經濟穩增長、項目建設、三大攻堅戰、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等重點工作,以良好的工作實績來檢驗學習貫徹的成效,全力以赴推動渭南高質量發展。

連日來,銅川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干部群眾通過多種方式學習全會精神,領會全會核心要義。大家表示,全會的召開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堅持好、實施好、完善好、發展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堅強決心,既有理論上的新概括又有實踐上的新要求。銅川市王益區紅旗社區黨總支副書記王夢辰說:“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指出,要滿足人民多層次多樣化需求,使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作為一名社區黨支部書記,我將始終提供志願點單業務,及時安排志願者上門為居民進行服務,真正讓群眾共享改革發展福利。”

11月4日上午,商洛市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要通過召開區縣委常委會、部門黨委黨組會、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會等形式,迅速把全會精神傳達到每一個黨組織、每一名黨員干部。要組織各級新聞媒體通過開設專欄、組織專家解讀等形式,全方位、立體化宣傳宣講全會精神,迅速在全市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要把貫徹全會精神同推進當前工作結合起來,扎實做好主題教育、脫貧攻堅、經濟增長、生態環保、掃黑除惡等重點工作,確保全會精神在商洛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到位。

11月4日,中共韓城市委黨校召開研討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解讀。全體教師結合學習情況和自身工作實際,進行了交流發言。與會教師紛紛表示,將繼續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為韓城市建設黃河沿岸區域性中心城市貢獻力量。中共韓城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王婧說:“我們要發揮思想引領和理論陣地的作用,除了組織教師專題學習、深入學習和研討之外,還要根據韓城發展的實際,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讓學員用學到的理論成果來推動實際工作。”

11月4日,楊凌示范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認真思考、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豐富內涵,准確把握核心要義,不折不扣抓好貫徹落實。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治理國家取得的歷史性成就上來,統一到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目標上來,統一到13個“堅持和完善”的制度安排上來,增強貫徹執行、抓好落實的自覺性,真正用黨的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