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浙江: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2019年11月06日15:21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本報訊 (記者 黃珍珍) 11月4日下午,省委宣傳部召開宣傳文化系統電視電話會議,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按照中宣部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我省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是宣傳思想戰線必須擔負起的重大政治責任,要著重圍繞全會《決定》,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立足浙江大地深刻學習領會,努力把全會的部署要求弄明白,把精神實質悟透徹,從中學立場、學觀點、學方法,找題目、找鑰匙、找答案,更好地溯理論之源、悟精髓要義、謀實踐新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要求,全省宣傳文化系統要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擔當,全力以赴做好全會精神宣傳工作,做到媒體宣傳打頭陣、唱主角,集中宣講早部署、全覆蓋,研究闡釋多樣化、求實效,網上宣傳接地氣、有影響,推動全會精神進入群眾心坎、根植之江大地。要對標對表中央要求,按照省委“爭當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的排頭兵”目標,在強化制度意識、加強制度建設上下功夫,在突破瓶頸、加快發展上下功夫,在先行先試、探索創新上下功夫,在恪盡職守、防范風險上下功夫,著力抓好宣傳文化領域制度和治理體系建設各項任務的落實。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結合起來,認真思考和謀劃明年工作思路,在各個領域排出一批重點項目,以實際工作成果來檢驗學習宣傳貫徹成效。

(責編:謝忱、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