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2019年11月04日19:4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記者潘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栗戰書歡迎揚德羅科維奇議長來華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他說,中國人民在70年的發展歷程中深刻認識到、感受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具有巨大優越性,能夠給人民帶來巨大的福祉利益,打心眼裡真心擁護這一制度。中國視克羅地亞為歐盟內和中東歐地區重要的合作伙伴。雙方要在兩國元首的共同引領下,保持高層交往勢頭,拓展務實合作,加強立法機構間交往。

揚德羅科維奇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他表示,克羅地亞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支持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17+1合作”,願同中方攜手努力,為推動歐中關系發展和中東歐國家-中國合作發揮建設性作用。

曹建明參加會見。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