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中央文明辦在江西宜春發布10月中國好人榜

2019年10月30日18: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央文明辦在江西宜春發布10月中國好人榜

新華社南昌10月30日電(記者熊家林)中央文明辦10月30日在江西省宜春市舉辦全國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現場交流活動,並發布10月“中國好人榜”。

好人就在你我身邊。在本月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中,共有98位身邊好人光榮上榜。活動有效參與人次近260萬,頁面瀏覽量超過3000萬人次。

上榜的好人中,有帶領祖孫四代接力植樹23萬余棵的九旬支前英雄靳月英﹔有奮不顧身跳入水中救出被困司機的外賣小哥於超群﹔有時隔2年主動結清32萬元醫療費、用“誠信”回報“仁心”的農民向勝元﹔有扎根高原、精心育人的青年教師杜安東﹔也有悉心照顧4位生病親人的90后好媳婦董文清……眾多網友留言,這些好人直觀展現了什麼是身邊的真善美和正能量,他們促進了全社會向上向善。

現場交流活動通過視頻短片、文藝節目、訪談互動等方式,展現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的感人故事。這是中國文明網在地方城市舉辦的第185場全國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現場交流活動。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